好久不见

随着疫情的加剧,我似乎成了“有病”中的一员。嗯,很久没有好好的过每一天了。回到家至今,我似乎只过了五六天的生活,倒不是因为“快乐的时光变得短暂”,而是我把十多天的生活过成了一天的样子,很废很废。我渐渐快忘了那放假前一个又一个的改变自己的决心。练瑜伽,保养皮肤,学习……

而我现在呢,处于只有游戏和睡觉的状态,每天都对自己说“明天开始努力”,“明天开始要奋斗,明天明天明天……”可是我还有多少个明天呢?三分钟热度过后,自己还是一条咸鱼,我该怎么办?坚持的动力又是啥?高三那个时候的自己应该很讨厌现在的自己吧。

2020-02-01随手记

评论

©喵喵咪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