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

2019年终总结
直接切入正题吧
我觉得我的2019可以分为四个阶段:
第一,1~3月份 霉运
那也是一个冬天,我们班里在我的死皮赖脸下,老班同意并愿意资助我们举办高中最后一次的元旦晚会。算是一位功臣的我没有去。嗯,我和曾某出去玩了。回来后他帮我把东西提上七楼租房处,走的时候很贴心的帮我插上了电,烧着水。(热得快)本来打算他到家后QQ提醒我拔插头,然后我觉得挺累在休息。我第一次离死神那么近,晚上零点多了,我因呼吸难受醒来了,朦胧睁眼看不见东西都是水雾,我因缺氧没有力气去插头。那一刻我发现我不知道向谁求救,特别难受。最后求生欲驱使我跌跌撞撞去拔下来了,桶里的水,烧到见底了(原来是一桶)……后来我站在窗口不敢睡觉,很晚很晚的时候,曾某说他跟他爸爸吵架了,手机被没收了。是用他奶奶手机打过来的,我知道他没有说谎。可是第二天我跟他说这件事时候,就仿佛我不小心脚绊踉跄了一下。我很失落,极其!或许是这晚的惊吓,我第二晚睡不着,半夜也开始了牙疼,我牙口一直以来就不好,这次疼,直接是牙髓炎了。很难受很无助。一晚上,我用尽了各种我能用的办法依然还是很疼,没有睡。而后又疼了一晚上后,我去看医生了。真没想到刚2019就去了医院。
2月因为高考,因为成绩影响,我和曾某分手了,我们都各自发现并觉得彼此是自己前进的累赘。哪有那么多“情侣学霸”?又哪有那么久的“情侣学霸”?可是我还是很喜欢他,他也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。他会在家里偷偷自己做面给我吃,他会时不时自己做小礼物给我,他会给我带很多好吃,他会早早地陪我去操场背单词……可是在那个晚上,丢三落四的我没有带钥匙。我在门口睡了一晚上。我拿着仅剩一点点电的老人机,(智能机在房里)拨打了许多的号码,没有接通一个,也包括他。我放弃了,拿出书包的书本和草稿纸,简陋的铺了一下水泥地,在门口躺下,一边哭一边哆嗦。好在租房在七楼,是单间那种,有一个很简陋的客厅,有防盗门,可以保护我自己。我彻彻底底的心灰意冷了。也从那个时候,我再也没有一丝丝心动了。
那三个月,没有出过太阳,哪怕一丝丝光线。
第二,4-6 备考冲刺
在妈妈的陪读下,没有那么阴沉了。但是学习上早已一落千丈了。但是曾某他却有了质的飞跃。该是有多巧,模拟考你坐在了我的旁边,你那嗤之以鼻的目光我依然还记得。那次考试,成了我高三下学期以来考得最好的一次,曾某直接跌了200多名。仿佛有种复仇成功的感觉,可是后面也没再好过。
6.1是我们学校的成人礼,我穿着最喜欢的皮卡丘玩偶套装去找你,并不是复合。我只是记得高二那时你以朋友的身份送了我一份纪念册,我把他记录好了,我想把这**的青春都还给曾某,我不要了真的不想要了。太累了。他没有收,我丢过去,用尽最大的力气踹了他,哭着走了。最后一次哭,我坚信。后来那本纪念册哪去了我也不知道,也没敢再去打听。高考紧接着就来了,高中在考完英语那一刻结束了!
第三6-9
暑期就这么来了,我去培训机构,去了赣州铝合金工厂。更重要的是我遇到了张某。一次在群里问毕业旅行的推荐,我们开始了聊天。我怎么也没想到故事也就这么开始了……
我们成了网友,不到一个月,我们就聊开了,因为我本身就是个话痨个性,而他又是个解放军叔叔,我安全感十足。7.12他向我表白的那天。我带着私心答应了。因为我没有忘记曾某,我只想找个事使我忘记。嗯,这是我一开始对张某的感觉。很赤裸裸的那种私心。只是自己也没想到,那种私心后来变成“试一试”,再后来“有好感”,现在算是“栽”在他手里了,哈哈。我的2019的转折就是从遇见他那一刻吧。
第四10-现在
我们开始了网恋,稳稳的那种,一直到国庆放假,我们第一次见了面。比照片稍微白白胖了点,不过没有“照骗”。我们一起从9.31玩到10.3,是一次很愉快的见面,玩的很开心。(虽然中途出现一点点小尴尬)。我们相处的很好,见面次数也多了起来,(相距一千多公里)一直到现在我们都挺好。但是有一个问题,就是我们相处期间,我时不时晚上梦见自己和前任复合了,把张某出卖了。这也是我一直没敢说的秘密。直到昨天晚上,梦见自己和张某遇到前任,一起欺负前任的场景,仿佛终于释怀了一样,醒来时候心里很踏实很安定。
除了感情方面,也说说学业吧,因为某些因素我最终来到了一个二本学院。不适应不喜欢是我的第一感受。但我却不能选择离开。这里的学费很高,我只能选择艰苦奋斗。我加入了学生会,我想从这里认识更多优秀的人然后和他们一起变优秀。事情也算在一步步发展吧。就是自己拖拉懒惰的毛病很碍事,要整改,新的一年,丢掉丢掉!我还算幸运的人吧,室友都没有很奇葩,都属于那种很努力很拼不会很浪那种,这种环境下,我的大一上学期过得很是“佛系”,希望大家都可以不忘初心!一起进步!
大学真的没有老师说的那么轻松,尤其是大一,很多事情,能够坚持去认真完成每一件事真的很重要。大学攀比现象真的很多,好在我室友都属于那种不怎么花钱系列。大学给自己施展才华的机会真的很多,但是都要自己去争取,此外,机会也总是会留给有准备的人。
新的一年,我希望可以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,合格的女朋友,合格的女儿。
2020,我!来!了!

评论

©喵喵咪 / Powered by LOFTER